5578055

=长卿。
The month after the month they say is cruel
is and is not.

【安雷】双杀番外《As a sister》

皇姐中心,安雷结婚:“与你从校服到婚纱”。

原文指路合集《双杀》

———★———

    我是雷澈,我弟喜欢管我叫雷彻斯特,性别女,取向没有,现居A国洛杉矶。我有一个弟弟,一个神一样的死给弟弟,他叫雷狮。

作为一个姐姐,在学生时代,有一个皮上天并且脑回路似乎有点问题的弟弟,是一件麻烦的事,相信我。

我儿时家住旧金山,父亲常年不在家,忙于事业四处奔波并且留情。在母亲自杀后,我和弟弟随父亲搬到了曼哈顿的上东区,那段时间我一度很消沉,独自拉扯着弟弟长大,也许这也是我的独身主义的起点。

弟弟的学习成绩很不错,比我还要厉害那么一点,就一滴滴(原谅我的南方口音总是时不时地冒出来),我们家也有的是钱去往教育上砸,他在优质私立小学的尖子班里混得风生水起,但他本人不知道为何天生带着一股子匪气,给人一种不良少年的感觉,实际上,他也天天给我惹事。

比如说今天暴打了棒球班里对面的catching,明天又在钢琴比赛上把肖邦的夜曲改成了摇滚乐,昨天和橄榄球队的队友砸了奥数老师家玻璃的事还没解决,总之就是一团糟,而我还要帮他处理。

于是我的善后也学习了一下他的匪气,和颜悦色地用职业假笑道歉三次后对方不买账就动手。后来我家里甚至弄了不少枪械,都是雷狮弄回来的,这都是后话了。

我去上斯坦福大学的时候,顺带着亲情帮助把雷狮也捎到硅谷,道上朋友帮我在旁边的东帕洛艾尔托租了栋房子,那时雷狮13岁,他生日那天正好是星期五,他便又开了一个暗黑系的轰趴。这会我才意识到,他已经有不少帮派的朋友了。

暑假挺长的,从6月24到8月23,雷狮就来我这边玩,实际上是在这附近浪,一般不过12点不回家。我也懒得管,但作为一个姐姐,我对他的行为还是很不满,那些黑【隔开】帮男孩真的很聒噪。

雷狮开始往我家里塞各种武器,大多都是枪械,我也不太懂。其中我比较喜欢萨科M90,因为它比较帅,不过它已经停产好些年了,也不知道雷狮从哪里搞来的。

一天晚上,我关了灯躺在床上,听着楼下街上的黑【隔开】帮在干架,吵到我烦得要炸掉。正好雷狮抗着他刚刚给我保养好的M90回到家,我一把夺过来装上子弹,打开窗户就对着街上那群人一通扫射,从此“一战成名”,成为杰克逊街男孩中的佼佼者,也是里面为数不多的女孩。

那次杀了几个人我忘了,但是最让我有成就感的事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,当时13岁的雷狮目瞪口呆地看着我:“哇,雷彻斯特,你可这是太……太了不起了!不愧是我姐!”那一连串的awesome让我很愉快。

不过大家放心,我已经金盆洗手很多年了。现在的我不再混帮派,只是在大学里搞一些研究。

后来雷狮要回国读书的那段时间,他很崩溃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压力,他不想一个人呆着,我知道,他再怎么强硬,内心也只是一个13岁的小孩,母亲去世的那件事给他留下了太大的阴影。

那段时间雷狮开始抽colitas——为了不被警察抓,我这里用西语表示——那是一切罪孽的开端。我尝试过去阻止他,但是他哭喊着,不断地对我说,他没办法面对孤独,他会死的,他没有足够的能力反抗父亲提出的要求,他求我把colitas还给他。我心情复杂,既没有把那玩意还给他,也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那个老鬼。

我仍然清晰地记得,雷狮要回中国的那天的那天,他还在跟我闹脾气,出门的时候一眼都没看我,但脸上挂着失眠的黑眼圈。他把行李箱扔上皮卡,然后跳上那辆车。车子远去,他突然伸出手,在东帕洛艾尔托尘埃飞扬的晨曦里向我挥手告别。

雷狮在中国上初二,他无疑是全市最优秀的学生之一,轻松考上国家重点高中。至于后来他跟姓安的那个衰仔的事,想必大家都知道了。By the way,我们后来和那个老鬼断绝关系了,已经把抚养费还清,现在他究竟怎样我们也不知道,总之这是件令人愉快的事。

今天,是我弟雷狮和那个叫安迷修的小衰仔的婚礼。我帅气的弟弟穿着洁白的西装,而那个弟……抱歉那个词我还是说不出口,太奇怪了。而他的丈夫安迷修穿着洁白的婚纱,手里还捧着一束花。我很感激设计师对婚纱的设计,那人绝对是世界上最杰出的设计师之一,让那个满身肌肉的小衰仔看起来没那么违和,至少不会变成金刚芭比。

他们站在一个私人小岛的海滩上,手挽着手,他们为对方带上戒指,然后亲吻,开香槟。赴宴的一群家伙嗨得不行,但他们的都是不好惹的人物。

很难想象一群杀手能笑得如此阳光灿烂。雷狮和安迷修的笑容,就想是黑夜里的一道阳光,穿破如浓墨般的黑暗。咳,中二了不好意思,其实今天海风正轻,阳光正好。

他们实现了那个天真却浪漫的诺言:“我要和你从校服到婚纱。”

我相信我弟现在是幸福的,他正在往他的“新娘”脸上抹婚礼蛋糕的奶油。

雷狮那小子受了那么多的伤,在他坎坷的布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挣扎了这么久,终于也收获了属于他的幸福。

As a sister, 我对此很满意。

这时,雷狮冲了过来,他拿着一碟奶油,手上的戒指闪闪发光:

“嘿,看招,我亲爱的老姐!”

End

捉了几个虫,这个tag真的不好打。。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)